贺二狗

日升

 一些他人视角的伊琳娜女局,大概是日记?

  

  某年某月某日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今天应聘上了奎恩集团总裁的秘书,那可是奎恩啊!嗯...不知道那位传说中的总裁咋样?好不好相处?有点小高兴和小担心诶。

  

  某年某月甲日

  

  总裁大人真滴好看,我竟然是她的秘书啊(发疯),不过越是好看的东西就越危险,她可是大资本家啊!你一定要能冷静,不能被资本主义的糖衣炮弹迷惑了双眼,要记住资本家都是魔鬼,小心小心再小心。我这样告诫自己。

  

  某年某月何日

  

  六,今天因为多看了两眼总裁被扣了半个月的工资,呵...果然是朵带刺的玫瑰。

  

  何年马月蛇日

  

  嗯,今天听说那个什么爱慕碧西西的局长换人了,总裁大人好像若有所思,甚至觉得有意思,等等要迟到了,我不想被扣工资啊!

  

  何年马月A日

  

  那个局长好像挺厉害的,才上任这么几天,就干掉了一个黑环,还是卓娅大哥的环,厉害的嘞,听说他还有那个什么叫“枷锁”的东西可以束缚住那些强大的禁闭者,为她战斗,今天为总裁大人送文件的时候,发现她正研究一份资料,好像是那个局长的?总裁大人不会也想变成禁闭者进局子吧。

  

  何年b月卯日

  

  我收回我上次的话,妈妈呀,总裁她真的是禁闭着,现在应该在局子里吧,不过总裁大人一定不会轻易的暴露她是禁闭者的消息吧,这么做一定有她的深意。

  

  何年子月几日

  

  总裁今天回奎恩了,我发现她的样子就像去度假了一样,不过她好像也确实有这个能力。今天面包车车的局长也来了,这是什么清冷美人啊!姐姐我...咳,总裁来了,她俩一起去了总裁大人的专属办公室谈事情去了。

  

  何年赵月丁日

  

  最近那个局长来的次数越来越多,也越来越频繁了,而且她逗留在总裁的办公室的时间里也越来越长了。

  

  今天我有一份文件要给总裁大人,便在办公室门前敲门,过了许久,还是局长给我开的门。进去后气氛有点奇怪,局长的脸特别红,可办公室也不热啊?而且总裁看我的目光像刀子一样,贼恐怖了。我觉得我可能打扰了什么事情。我赶紧退了出来,这时局长也借此机会离开了。总裁更像想吃了我一样(瑟瑟发抖)。

  

  何年赵月戊日

  

  今天上班因为左脚先踏入办公室,被扣掉了半个月工资。(-_-)凸

  

  何年某月兔日

  

  今天局长一大早就来到了奎恩,下午了都还没出办公室。今天我路过那里的时候,里面好像有些奇怪的声音?是怎么了吗?晚上局长终于出来了,不过她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而且脚步有点虚。我好像懂了。

  

  辰年z月某日

  

  今天那个空前强大的黑环爆发,局长去了环里。总裁一直在看着一副棋盘发呆,可对面没有人啊。她连我进去送文件都没有注意到。

  

  辰年z月啥日

  

  这两天局长都没有消息。整个奎恩的气压越来越低了。我因为文件上的一个标点符号错了,又被扣了半个月工资。

  

  辰年z月元日

  

  那个黑环突然剧烈波动起来,总裁她突然起身,坐上车去了那个黑环里。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见总裁大人那么失态的,她进入黑环不久后,她就用一个公主抱把昏迷而且浑身是血的局长带了出来,好帅!

  

  辰年古月孤日

  

  局长受了重伤,现在还在ICU里躺着,仍然没醒。总裁大人这两天浑身都散发着寒意,气压低的恐怖,今天我的文件都被打回二十几次了。

  

  辰年喜月善日

  

  好消息,局长醒了!终于不再被低气压统治了。这几天总裁都在局长身边照顾,最近还把她接到了奎恩。

  

  辰年辛月陆日

  

  自从局长来到了奎恩以后,整个奎恩都春暖花开,总裁大人看上去就容光焕发。

  

  欢年喜月庆日

  

  今天是总裁和局长,不对,是总裁夫人结婚的日子。我在整理办公室的文件时,发现了一张压在文件最底下的纸条,是总裁的字迹。“During our lives, there've always been departures with families,friends or lovers.

They passed off,ran away or just disappeared, things that you can't get control of.It's terribly insufferable. However,you will accept at last,watching their receding backs.Until one day,we know how to lose, how to again, how to cherish what we have with her.Then we finaly learn how to say goodbye.

With that her best time was spent with you,and with her forever.”

  

  收件人是局长。我在这张纸条下面又发现了一张纸,字迹像是局长的“Love you forever”。收件人是“My wife,伊琳娜”。

  

  

  

  

  

  

  彩蛋的话是个小番外?终于写完了...(累的嘞)

  

  

  

  

  

  

  

  

  

  

   

评论(2)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